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筑梦远航 助心飞翔

2017-07-18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7月11日,来自重庆星月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的区政协委员谭建旗董事长、田磊总经理为七星岗街道、上清寺街道的7名贫困大学生送上了饱含爱意的助学金,并与受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主席戴伶等出席了此次捐资助学座谈会。

座谈中,谭建旗委员以亲身经历勉励受助学生志存高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以扎实的专业基础服务于社会,回归于家庭,肩负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光荣使命。同时,他真诚地邀请受助大学生参与公司的社会实践生活,为他们丰富阅历、立足社会提供锻炼的平台。田磊委员则表示,希望受助学生在未来以能力、以行动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无论背后何种艰辛,也要将这份资助、这份爱心坚持下去。”戴伶副主席对两位委员所在的星月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连续六年帮扶贫困大学生的行为予以赞赏,并教导受助大学生学会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陈大奎主席代表区政协对谭建旗委员、田磊委员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学习知识应持之以恒,孜孜不倦。社会实践不仅是检验在校学习的一种有效方式,也是汲取人生经验的直接途径。因此,唯有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才能严于修身、践行美德,才能不断适应新形式的发展,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学服务于社会,助力于人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区政协民宗海联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