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共享教育资源富集优势 共推基础教育高地建设

2017-07-19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7月6日,区政协戴伶副主席率提案委、文教卫体委以及区督查办负责人,提案者与部分委员,对区教委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题督办。

督办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区教委2017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在办理协商座谈中,委员们指出教育事业事关民生福祉,认为区教委通过提案办理,认真吸纳提案建议,提案者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建议区教委要将提案办理作为推动日常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将提案办理成果运用到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中,切实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戴伶副主席在督办会上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之一,关系千家万户,提案要朝着成果方面转化,办理工作举措要对路。她对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关注民生表示赞赏,对区教委着力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扎实吸纳意见建议表示满意。她要求政协相关专委会要为委员知情民政履职工作服好务,多提高质量提案,区教委要注重办理的方式方法,加强沟通,特别是面对面开展协商,并将办理成果转化到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之中。

(区政协提案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