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把初心捧在党旗前

——区政协机关在职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7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区政协机关在职支部在火红的七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大奎、副书记戴伶、成员赵元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大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在职支部书记胡开河为大家讲党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文教卫体委主任王家荣从多个侧面深入解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陈大奎点评本次活动,认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庄严神圣,讲课切合活动主旨、令人深省,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另辟蹊径、有见地。他指出,迅速发展的经济、社会外环境对个人心理影响较大,但政治上的理想信念必须经受住时间和社会的考验,不忘初心是每个党员应尽职责。他要求机关党员,以严守纪律规矩作为不忘初心的保障,把不忘初心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补足精神之钙,落实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

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的契机,区政协党总支书记李少华和在职支部书记胡开河还慰问了久病党员王进。

(区政协机关在职支部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