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促进提案办理落实

2017-07-20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7月13日,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对区妇联承办的重点提案《关于促进我区家庭教育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彭洪森副主席,提案委、提案者、部分委员,区督查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督办会上,区妇联主席叶梅代表妇联对办理的政协提案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重点提案《关于促进我区家庭教育发展的建议》办理从完善工作机制、拓宽家庭教育阵地、打造服务品牌、创新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彭洪森副主席对区妇联扎实、有效的办理工作表示赞赏。指出区妇联通过办理提案,不断促进工作的改进和提升,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通过家庭教育月活动、家庭文化建设活动、家庭教育系列讲座,深入家庭教育实践。他要求区妇联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关注家庭教育事业,加强宣传和引导,培育打造家庭教育服务品牌,为家庭教育发展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以家庭的进步,推动社会的和谐进步。

(区政协提案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