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提升管理水平 提速后续建设

——区政协城环委视察解放碑地下环道运行管理情况
2017-09-22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9月6日,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及城环委委员实地视察了解放碑地下环道运行管理情况,并与区市政园林局座谈交流。

区政协领导及委员们首先集中乘车体验了地下环道主通道(北区路入口至解西路出口)通行状况,感觉十分通畅。随后进入五一路地下环道控制中心,观看了该项目规划建设宣传短片,了解了环道各系统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区市政园林管理局介绍了地下环道运行基本情况,以及地下环道管理处工作推进情况。投入运行近半年来,地下环道总体运行安全,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交通运行顺畅,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对缓解解放碑地面交通压力起到了一定作用。

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充分肯定了相关建设单位、管理单位所做的大量探索和创新工作,实现了管控到位、沟通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应急演练到位,切实保障了地下环道规范、高效、安全运行。他希望:一要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后续工程施工进度,主通道尽快打通成环,车库连接道尽快开通,实现交通效益最大化;二要进一步强化对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尽快根治渗水问题;三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切实维护通行秩序、安全,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进一步缓解地面交通压力,助推区域发展。

(区政协城建环保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