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提案办理有序 措施效果落地

——区政协对区人社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2017-09-30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9月19日,由区政协社法委牵头,对区人社局2017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出席。

评议会上,第三评议组听取了区人社局2017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查阅了提案办理工作相关资料,对照《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评价表》进行无记名评分。评议组一致认为区人社局对政协的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制度健全、程序规范,对每件提案做到了“件件抓落实,事事有回音”,措施具体,效果落地。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在会上对区人社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区人社局的提案办理工作,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区人社局在提案办理工作中做到了与其他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了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推进了提案办理结果落到实处。他强调,区人力社保局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创新意识,把提案办理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提案办理工作变为推动我区人力社保事业科学发展的过程。

(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