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弘扬人道主义思想 发展残疾人事业

——区政协社法委视察残联
2017-11-10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11月1日,区政协主席陈大奎率社法委部分委员视察我区残联相关工作并座谈。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出席本次活动。

区政协主席陈大奎表示区残联的扎实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社会上对残疾人特殊群体的认识还不到位,离国家和政府的要求有一定差距,残疾人工作不仅关系着广大残疾人群体的切身利益,还关系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全面支持和积极参与。一方面,要加强残疾人事业的宣传,让全社会都关心、支持残疾人工作;另一方面,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围绕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广泛开展宣传和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反馈,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把社会各界的力量集中起来,积极推动“助残惠残”政策和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促进全区残疾人工作稳步发展,让广大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社会各界要携起手来,做好残疾人工作,为和谐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