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高举旗帜 再踏征程

——区政协在多个层面广泛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近期,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区政协党组统筹部署,区政协及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采取多种形式在多个层面掀起了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在职支部于10月18日和10月25日先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非党同志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班子集体见面会。11月3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报告精神。

离退休支部于10月19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精神。

区政协于10月31日召开常委会议,组织常委集中学习。区政协还要求各专委会结合各自特点,组织委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大奎强调:十九大报告原文博大精深,是近期一切学习的基点。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认真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历史变革,着重掌握新时代、新成就、新征程、新要求等内涵。他明确要求,区政协各级党组织及专委会要把读报告原文作为近期开展学习活动的规定动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

(区政协在职党支部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