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关心委员企业 助力创新发展

——渝中区政协学习文史委走访委员
2017-11-21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11月10日,区政协副主席彭洪森率学习文史委委员共十余人走访区政协委员、中安金控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春旺,了解委员所在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咨询当前经营中的问题和诉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洪森副主席在讲话中对中安金控有限公司及重庆分公司的发展成就和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安金控有限公司及重庆分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合作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汽车逐步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是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体现,中安金控有限公司及重庆分公司抓住此发展着力点非常好。他建议,一是要将汽车消费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发挥大数据优势,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促进汽车金融行业发展。二是要将工作重心放在主营业务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把企业打造成为重庆的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与职能部门联系共谋发展。区政协要为委员及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增进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为解决中安金控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注册难题献计出力。并真诚祝愿陈春旺委员的个人事业与中安金控有限公司及重庆分公司的发展壮大同时并举,更上一层楼,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