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回顾建设成果 展望宏伟蓝图

——区政协城环委视察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情况
2017-11-24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为了更好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区政协委员传达,区政协城环委结合轨道交通建设精心安排主题视察座谈活动,于11月16日视察了轨道交通五号线试运行情况,听取了市轨道交通集团通报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情况,并组织委员围绕党的十九大座谈交流。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主席赵元政参加视察座谈活动,市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马虎全程陪同。

赵元政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轨道交通集团与渝中区之间的深厚情谊。他称赞轨道交通服务发展、便民利民,建设成就名列全国前茅,贴近民生服务市民出行,破解瓶颈助推渝中发展,希望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优化线网建设、发展站场经济、改善便民服务。

陈大奎主席指出,轨道交通是城市的靓丽风景线,是公共交通的主动脉。他称赞轨道交通“1234”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建设“交通强国”发展战略。他建议市轨道交通集团:一要积极开拓多元化经营,发展上盖物业和站场经济;二要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注重人工引导服务和安全管理,打造优质服务窗口;三要进一步强化市、区共建,完善渝中半岛轨道线网和站点。

(区政协城建环保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