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2017-11-29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区政协于11月15日,以参加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渝中大讲堂第四十五讲分会场视频学习的形式,在区级机关综合大楼2楼1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学习型委员知识讲座”第四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与会人士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同志作的专题辅导报告。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街道联络委联络员和区级各民主党派干部参加学习。

委员们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政协委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紧密结合渝中实际,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积极为渝中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重庆大地上,扎扎实实贯彻到渝中各项事业的各个方面。

(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