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学党章 守党章 用党章

——区政协机关在职党支部集中学习新党章
2017-12-21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为了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深学透,12月15日,区政协机关在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日通过),并开展分组讨论。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大奎、党组成员赵元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为了帮助全体党员弄懂党章的“新内容”,支委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将新、老党章文字内容进行比对,将修改部分作书面标注,并共享在政协机关微信群中。会上,先由三名青年党员分篇章通读了党章全文,再由支部组织委员就文字修改部分着重说明,让与会党员一目了然。

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大奎说,新党章中修改最多、亮点最多的是纲领部分。回顾党的历史,党章一直在与时俱进、修订完善。除了指导思想和主要矛盾,新增四个伟大工程、四个自信、七大战略、全面深化改革等论述都需要认真品读。他指出,党章是党内根本大法。他要区政协各级党组织形成学党章、守党章、用党章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各级支委书记、委员要经常翻阅党章,按照新要求做好党建工作。

(区政协机关在职党支部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