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助力民办教育 关爱委员发展

2017-12-18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12月12日,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主席谭小兵率学习文史委委员及其他各专委会部分委员近20人开展了2017年第四期“政协委员大家谈”活动,走访了重庆创富文化教育集团董事长、学习文史委委员吴长开,并召开座谈会。

陈大奎主席一行在吴长开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重庆创富学校教室、办公场地,感受了重庆创富文化教育集团拟近期上线的小教室教学,了解当前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诉求,并召开座谈会。

陈大奎主席、谭小兵副主席对重庆创富文化教育集团“始于梦想、成于专业”的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对其成立15年来致力于人才培养、文化产业发展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大奎主席指出,民办教育以人才教育培训市场为基础,融汇社会力量办学,为政府减轻了教育负担,是职业教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围绕重庆创富文化教育集团创新发展,他强调,兴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一要注重质量和信誉,这是生存之本。二要打造民办教育特色。在保持职业资格教育、继续教育和艺术人才培训特点基础上,要加强与政府机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基础教育、其他民办教育机构错位发展,为繁荣发展渝中文化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