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服务大局 服务委员

——机关在职支部集中学习为区政协全会召开作思想准备
2018-01-23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为了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会务工作,区政协机关在职支部以“服务大局、服务委员”为主题,于1月5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重要精神,并展开分组讨论。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大奎、副书记戴伶、成员彭洪森、赵元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与会党员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为渝中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要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将区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中“服务大局”,为渝中发展献良策;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各司其职,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高水平办好区政协全会“服务委员”,为委员履职搭好台。

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大奎强调,区政协机关党员要继续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足功夫,并贯彻到政协履职建言各项工作中,做到统筹谋划“扣扣子”,履职尽责“担担子”,任务落实“钉钉子”。要作关心、关注经济建设,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涉及的供给侧改革、创新驱动、风险把控、房产租售并举等方面逐一领会,把握政协履职建言的方向和重点。要主动调研、善于调研,把握趋势、精准前瞻,围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练就过硬功夫。

(区政协机关在职支部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