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加强老旧楼栋管理 建设美好居住环境

——渝中区政协委员视察捍卫路社区老旧楼栋整治工作
2018-04-03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3月23日上午,区政协民宗海联委联合政协七星岗街道联络委组织委员视察捍卫路社区老旧楼栋整治及长效管理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戴伶同志出席了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新德村老旧楼栋的整治及长效管理工作。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七星岗街道主任鲁治东、副主任任化艳同志介绍捍卫路社区老旧楼栋整治前的脏乱现象、整治工作的具体措施及物业管理等长效工作举措。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区老旧楼栋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戴伶副主席指出,老旧楼栋整治改造工作是提升城市功能和管理水平的现实需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区政协将继续关注全区老旧楼栋整治及长效管理工作。同时希望委员们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继续通过社情民意等渠道为加快推进老旧楼栋整治和长效管理工作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区政协民宗海联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