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助力渝中城市品质再提升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启动会
2018-04-06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3月28日,区政协召集部分委员、区城管局和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召开民主评议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启动会,成立评议组,通报民主评议实施方案,正式启动该项工作。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委常委张远洪、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评议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本次民主评议侧重于市容管理,重点关注政策规章、机制流程、管理实效、后勤保障和宣传引导等五方面工作。按照准备动员、视察调研、民主评议、整改反馈等四个阶段有序有力推进,着力提升全区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评议组委员表示,将认真参与民主评议,客观公正地评价全区城管工作。

陈大奎主席指出,城管工作历来为区政协及委员关注。他强调,本次民主评议的意义在于推动全区城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动员群众,实现群策群力。他要求,民主评议要建立联动机制:一是委员积极参与,评议组、部门和街道要加强对接;二是评议工作要与全区六大产业、八大板块、“三个十”项目有机结合,要与交通畅通、市容美化、在建项目管理结合起来,切实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政协城建环保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