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拓宽法律服务领域 助推社会和谐稳定

——区政协社法委召开法律服务团2018年度工作会暨律师委员对接街道社区工作会
2018-04-11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3月29日,区政协社法委召开了法律服务团2018年度工作会暨律师委员对接街道社区工作会。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主席赵元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法律服务团2018年度工作要点,并将律师委员对接街道社区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说明。今年将继续加强法治思想、法治理论方面的学习和服务基层社区调解工作、集中开展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陈大奎主席指出,法律服务团作为政协的“几大名片”之一,要继续坚持传统,更加务实地为基层群众服务。各街道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交流,确定方向重点,梳理共性的东西,找准法律服务的重点,有针对性地、准确高效地解决基层群众面临的问题。委员要积极做好宪法宣传,采取多种形式,与具体案例相结合,做好普法宣讲,便于居民理解,提高居民法律意识,提升全民素质。政协也要利用各类媒体资源,积极宣传委员履职效果、实际工作情况。法律服务还要继续探索新模式,进楼宇进企业,多种模式,百花齐放。

(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