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加强学习拓视野 提升能力强履职

——渝中区政协举办2018年委员培训班
2018-05-21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5月6日至12日,渝中区政协一行共50位学员,在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本次培训是区政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协委员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而作的一次积极尝试。区政协精心筹备,主席会多次就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各方面精心安排,课程既有集中理论教学,又有实地参观考察;授课老师不仅有从事理论研究教学的专家教授,还有长期从事实践工作的领导学者。

培训让委员们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培训对开阔自己的眼界,提升履职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委员们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提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努力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以及在界别中的代表作用,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联络办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