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2018-06-11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6月6日,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听取了区文化委关于2018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及文化产业发展的情况通报,并围绕重点提案《解读母城文化,创新发展模式》开展了办理协商。区政协副主席戴伶,区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参加督办会。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孔令福主持会议。

戴伶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重庆后街影视文化产业园、中苏文协,了解产业园发展规划、项目进度、招商引资及中苏文协保护修缮等情况,并听取区文化委关于2018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及文化产业发展的情况通报,重点听取《解读母城文化,创新发展模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委员对区文化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戴伶副主席对区文化委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赞赏。她指出加强文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内容,要把文化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一步要进一步做好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遗址遗迹保护、利用等各项工作,深入挖掘整合母城文化内涵和元素,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探索一条文商旅城深度融合的新路子,助力母城文化繁荣兴盛。

(区政协提案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