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追踪督办政协提案 助推商贸经济发展

2018-06-12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6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彭洪森、刘恩梅率区政协提案委、经科委、学习文史委和区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及提案者、政协委员,对区商务局2018年度重点提案及2017年度B类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开展督办。

委员们首先视察了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二厂文创园,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营运模式等,随后在二厂文创园会议室听取了陈浩副局长关于区商务局2018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对重点提案《关于鼓励我区电子商务企业创新商业模式的建议》(090号)的办理和B类提案《关于进一步打造鹅岭“文创园”的建议》(2017-050号)的后续落实情况的汇报。

提案者和委员们在发言中,对区商务局采取的做好企业人才需求服务、推动资源共享、支持企业创新、营造创新氛围等做法表示满意。

彭洪森、刘恩梅副主席对区商务局提案办理工作统筹部署、定期督查、稳步推进的做法表示肯定,实现了办结率、满意率双100%的好成绩。指出对电商企业的发展应重点支持人才引进,鼓励支持企业根据自身特点细分领域,创新商业模式、经营方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企业创新发展不仅要雪中送炭,通过创新发展为渝中作出贡献的还要锦上添花。

(区政协提案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