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活动

2018-12-06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在全区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员部署会后,123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纪检组赓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活动。

学习会首先通报了区管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各专委会主任结合案例及机关干部工作实际,做好案例剖析,讨论干部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潜在风险进行讨论。陈大奎主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时刻做到自我警醒,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要求内化于心、外施于行,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进一步筑牢遵规守纪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红线。

最后,陈大奎主席对今后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及规定,自觉遵纪守法。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制定学习方案,借助主题党日、廉政学习等活动,深入讲解《条例》相关内容,确保学深悟透。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要求融入具体工作中,纪检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区政协在职支部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