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室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各委室工作

紧盯社区不放 助力社会治理

2019-04-23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4月15日,区政协“法律服务团”又一成员邓智勇在菜园坝街道建立“工作室”。区政协主席法律服务团团长陈大奎出席了“邓智勇律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副主席赵元政、秘书长李少华参加。

陈大奎主席对“邓智勇律师工作室”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工作室成立后,要切实牢记使命、履职为民、扎实工作,多为老百姓办好事、做实事。要践行承诺,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帮助弱势群体开展好法律援助。要深入探索基层法律服务的新路子,不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律师委员和律师团队的专业优势,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多元化、科学化、法治化,切实助推渝中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授牌仪式结束后,“邓智勇律师工作室”法律顾问团现场开展法律知识宣讲和咨询服务活动。

(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供稿)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