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同向建言资政 同心凝聚共识

——2019年渝中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2019-05-22  来源: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能力,提升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质量。5月17日下午,渝中区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重庆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处长申志强 、调研员廖逢春应邀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部分市、区政协委员,街道联络委、界别组的联络员,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推荐的信息员,区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共计50余名同志参会。

此次培训会准备充分,既系统地对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理论知识作了详实的介绍,又有对大量鲜活文案的具体分析,传授了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方法,对参会人员掌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