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笔耕不辍书写政协发展新篇章

区政协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
2021-12-24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12月22日,区政协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商议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并对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通讯员给予通报表扬。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加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时代性、实效性、针对性。全年在报刊杂志、电视新闻、移动平台等媒体平台推出报道718篇,广泛凝聚起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2022年,区政协将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推动融合传播,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传递更有温度的政协新闻,讲述更鲜活的政协故事,传播更生动的政协形象,为推动新时代基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大奎对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是人民政协的职责和使命。全体通讯员在过去一年里,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文稿质量进一步提升,采写领域不断扩大,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政协委员履职风采。希望再接再厉,持续强化能力和素质建设,主动补齐自身短板,做到脑勤、眼勤、耳勤、手勤、腿勤,全面展现新一届政协履职新面貌新气象,推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市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市政协新闻宣传中心常务副主任、重庆政协报社总编辑彭世祥对政协系统通讯员开展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知识培训。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晓云、秘书长李少华参加。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