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区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二次主席会

2022-03-18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3月16日,区政协主席王志宏主持召开区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对区政协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及主任、副主任(兼)名单(草案),区政协各街道联络委设置及各街道联络委主任(兼)、副主任(兼)名单(草案)进行了审议,对区政协各界别组设置及各界别组组长(兼)、副组长(兼)名单进行了审定,并通报了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审定了区政协2022年度主席会议议题、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审议了区政协2022年度常委会议议题(草案)、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关于继续深化开展政协委员“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

王志宏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共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政协和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提高站位抓学习、全面发动抓宣讲、知行合一抓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区政协系统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把基础工作做好,把特色工作做优,把品牌工作做响,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区政协副主席刘晓云、乔宏、王月婷、冉涛、谢果、刘东方及秘书长阳玮出席。区政协一级巡视员赵元政、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区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