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
当前页面:工作信息 >> 机关工作

区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一次主席会

2022-01-24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

1月21日,区政协主席王志宏主持召开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班子分工事宜和《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协副秘书长名单、各专委会设置事宜、区政协2022年度工作要点(草案)。

王志宏强调,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主席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的开始。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跟党走、听党话,知规矩、守规矩,识大局、顾大局,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抓实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修炼“内功”,以过硬本领写好履职答卷。要始终保持斗志昂扬的工作激情和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沉心静气干事业,心无旁骛钻业务,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要同心同德,相互尊重、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渝中加快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要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健康的生活情趣和清正的政治本色,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努力维护好区政协的良好形象。

区政协副主席刘晓云、乔宏、王月婷、唐点权、冉涛、谢果、刘东方及秘书长阳玮参加会议。区政协相关领导同志、区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

渝中区政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联系电话:63845301

主办:政协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 承办: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